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步姐! 我永远支持你!!!


滨崎步在日本歌唱界著实能称为“一代歌姬”,她不但歌声独特,外貌出众,最大的魅力还是她的双眼...她的双眼实在是太迷人了,我是girl也差点被她“电”到...(嘻)其实滨崎步这个名字包含着一个很“美”的意义...“ayumi”就是walking,hamasaki就是海滨的半岛上...所以整个名字的意义就是“走在海滨的半岛上”,你说是不是很特别呢?我崇拜滨崎步并不是她华丽的外貌而是她的才华,从出道至今,她所有的歌词和造型都是由她自己本人一手包办,她也会作曲,以前虽然曾听过“滨崎步”这个人,可是却不懂她是谁,更不懂原来她能唱出那样动人的歌曲和别人的心声...自从听过她的“dearest”以后,我就开始迷上她了,正因为她的歌让人一听就觉得很有feel...有时间的话,你也听听这首歌吧!!!因为真的很好听...有时候,当我感到伤心的时,我也会唱首“who...”给自己听,以安慰一下自己...也许你不曾听过步姐的歌,甚至认为不懂她在唱什么,但如果你看过她的华语歌词后,你一定会觉得她的歌原来很有意义...有时候当你听某些歌曲时,你也会有听不懂那首歌曲所包含的意义是什么...毕竟听歌本来就应该在宁静的空间享受,这样才能真正听到歌曲中所包含的意义...我想你们也会和我一样,喜欢在安静的地方听音乐,因为这样的环境下听歌,才能真正体会到音乐的“磁场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