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在我感到失落的时候一直鼓励着我,在我泪丧中扶了我"一把",让我把所有不开心的东西忘掉...让我知道原来在我身边还有很多朋友不断地在支持我,鼓励我,让我不再钻牛角尖,也总算是让我懂得该如何去"保护"自己,不要再去相信别人的话语,相信自己才是对的...念芹,在我感到伤心的时候,你是第一个安慰我的人,你的好意,我会永远铭记在心里...虽然不曾说出口但彼此却是那么的了解对方...很多朋友知道我不高心的时候,几乎每一个都叫我忘掉它,不应把它看得那么重,毕竟未来的路还有很长,所以应把它"放下",不应缅怀过去,我发觉原来放下一切不开心的东西就等于放下了个"大包袱",其实做任何东西只要懂得"拿得起,放的下",相信当你遇到不愉快的事时,你也不会难过,只是看你如何选择而已...我的话,我已经选择了...在此,我想向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们说一句"谢谢"...ARIGAT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