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唉,心灰意冷...

自问自己从来没有做错什么,也不知道你在生气什么?唉...真是难做...莫名奇妙...有谁能教我怎样做?遇到伤心的事情,我自己解决...只是我知道任何事永远是由上天注定,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对人好是没有用的...我并不是期待什么回报...只是我真的很想对身边的人好,想他们开心...我不介意别人怎样对我,毕竟每个人本来就是这样现实...我很希望我能够遇见一个真正对我有“心肝”的朋友...就连最好的朋友也从来没有真正慰问过我...唉...不讲了...再讲下去,我今晚又来失眠...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为这种人烦...

1 comment:

Jeanne said...

Dun sad la...pei ling~♥
i give my heart(xin gan)to u...
(sek fan) *chu*♥*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