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惊魂的一夜!

晚真的差点吓死我啦!!!昨天大概是五点多左右吧,朦胧中我隐约听到喵...喵...的叫声,我猜想没有可能在外面的叫声能听得那么清楚,除非它...当我一睁开眼睛,天啊!我的房间几时出现了一只"大猫",我当场就从睡梦中吓醒了,在这种情况下我想也不想立刻把那只猫赶出去,我也不知道那只猫是怎样跳进我房间,今天一早起来我就去"查一下",到底是怎样进我房,经过我的"研究"我终于知道原来那只"衰猫"是从外面的门栅跳进来,再跳上来鞋架来进我房的窗口,我想我以后都不敢再开窗口了...平常我因为常给东西它吃,觉得它很可怜,也许是这样这只流浪猫就认定我是它的主人吧!可是它却得寸进尺竟敢跑进我房间,我绝不可原谅它,谁叫它打扰我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