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新生命的诞生...


最近,我家楼下的一只很“可爱的猫”生下了四只很很很...可爱的小猫咪!!!我刚搬来住时,并没有看到这只母猫,我是最近才看到它的...这只猫还算蛮可爱的,它坐在地上的时候,好像一只大老鼠...(嘻)当然,却没有像老鼠那样的恐怖啦!!!虽然它是一只流浪猫,可是却很干净,真的很讨人喜爱...我每次看到它都会和它“打招呼”,而它也会“喵”一声,以当时回应我一声...它生了四只小猫,每只的颜色几乎和它相同,虽然是一只流浪猫把它们带来这个世界,可是全部却是“肥肥白白”的(嘻)...昨天我妈妈拿了点鲜奶给那只母猫喝,看它喝地那么急,就知道它一定是为了看着它的孩子(小猫)而没有机会出去“找吃”唉...它也太可怜了吧...这几只小猫,你们长大后,一定要懂得报答你的母亲呀!

1 comment:

Jeanne said...

哈哈...无论是新家或旧家,你家总是会有很多猫咪。而你却是那么的爱猫,大小都"通杀"
一样是爱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