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Untitled For~YOU~

朋友像什么?对我来说,朋友就像天上的星星般闪闪发亮似的淀放着无限的光茫,照亮着我要奔向的目标,可惜的是,事情并不如我想象中那么的美好,不是每一颗星星都在向我淀放着光茫,我问自己我对所有围绕着我的"星星"里,我承认我是对你最好,原因就是我好不容易才能和一颗"星"交往这么久,我真的不想这颗""就像流星一样,一瞬间就消失在我眼前...这种感觉并不是那么好受,我做这么多东西,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我一直都在想尽办法去维持我们之间的友情,也许有时你会觉得我做的东西会有点无聊,无聊也只是要让你这个朋友开心罢了...过去我们曾度过的岁月原来是如此的快乐...如果能永远停留在那一刻,那该多好啊...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毕竟快乐的时光总是比伤心的时刻过得更快...无论未来的世界再怎样变化都好,我依旧会像从前一样,永远照亮你所要奔向的前方,也希望你不要老是那么没自信,如果你能把你的自信心变得更强,相信照亮着你的"",也会慢慢地亮起来...尝试去留意一下你身边的人吧,也许你会发现原来还有更多的"星星"不断地在向你淀放着光茫,照亮着你的前方,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将来你会是个很了不起的人!给点自信心自己吧! 姚姚冰... :)

1 comment:

Jeanne said...

听了你这番话...我会加油的。自信之"星"将会照耀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