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我的理想...

在当下的人们,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理想,找到了自己的理想总算是对自己有个交待...就算不能把自己的理想给实现出来,也不会有任何的遗憾,毕竟已经知道自己的梦想是什么...我知道有不少人即使有理想也不能实现正因为有许多的“障碍”挡住了他的前方,但只要把这些障碍看成是你成功的队长,相信它将会是带领你奔向成功的一方,我能肯定地说一句你将会成为未来成功的一族,众所周知,成功的道路上必定会遇上种种的挫折,失败,泪丧,但其实这些种种因素正在引导你走向一条“康庄大道”但如果你在途中就停下,那你之前所走的路就已经是白费了...所以当你定下你的理想后就要一直向前进,千万不要后退,这就是成功的秘诀...

要是有人问我的理想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我想当歌手,虽然说出来会让人觉得很可笑,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没有讲出来,要不是因为滨崎步我也不知道原来我是会唱歌和喜欢唱歌...不知道为什么唱步姐的歌时觉得特别有feel,虽然很多时候听不懂她在唱什么,可是却觉得她的歌已唱出所有人的心声,就是因为这样,我从此把她当成是我的idol并以“她”来作为“参考”,虽然目前为止我还不是唱的很好但我会再加倍努力直到我认为满意为止...不懂为什么每当我唱起歌时,总觉得特别有自信,可是当我做其他事时又好像没什么自信,可能我真的太爱唱歌吧!!!*真的很喜欢唱日本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