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做回自己会比较高兴^_^

近我开始觉得我又恢复了我以前的模样,以前的我是个很爱玩GAME的人,我从幼稚园开始就是个“电玩高手”(讲笑的),在我那个年代我是还玩着较“古老”的电玩,你该懂吧!应该是在我小学开始,我就开始玩ps1了,不玩还好,一玩之下,我就开始迷上它了...就这样我就把它当了我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一种东西,曾经有人对我说了一句话“你根本不适合玩这种玩意儿,因为这是男生玩的”我听了他这句话,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一点feel都没有也许我已经被ps“控制”了我的思想(笑),我并没有只是单纯地玩ps而我是用记忆力和IQ来玩,有很多人认为玩ps是种既浪费金钱又浪费时间的东西,这是件很正常的事,因为他们根本不了解我心里的想法...

说真的,有时候当我做不到某些IQ题的功课时,我去玩几个小时ps后,果然有效果,我突然有特别多的想法来做那些所谓的IQ题,或许你会认为我的想法很怪,可是你知道吗?当我们拿着那个控制器时,我们的手正在不停地“运动”而这也会将不停地在运动着我们的头脑的思维,而使到我们的脑袋变得更加的灵活,同样的道理就像某些人正在弹钢琴一样,试想想,你就会了解我所说的话,难道你不曾察觉到大多数有学钢琴的人反应都是特别快吗?我不能完全肯定地说每个人都具备这种能力我只能说一句这是因人而异...其实玩GAME和读书是一样的你读地那么辛苦,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你想知道答案罢了..也就是说你想懂你将来会成为一个怎样的人?就好像我玩GAME一样我想知道故事的结局,如果你真的想知道你将来会不会是个成功的人,那从今天起,你就开始努力地去追求你的目标吧!祝你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