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这个世界上,什么东西才是最奥妙?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东西都是会令人感到很奥妙的但对我来说“缘份”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奥妙的东西为什么呢?因为缘份可以让人成为好朋友,幸福的恋人,恩爱的夫妻...若在一生中能够遇上知己,的确是件很难得的事...所以如果你真的遇到,那你真的要好好珍惜这份友情...千万别为了一些小事而互相生气对方因为这是很幼稚的...缘份是很奥妙的,因为说来就来说走就走...来的时候会让人感到很快乐;走的时候却会让人感到很伤心...由此可见缘份的确会真正让人体会到喜怒哀乐的心情...

若有人问我在这二十年里,有没有遇上知己,我会说有,我很感激上天让我认识到你,更不曾后悔认识你...你的出现让我知道原来在这个世界上还有“知己”这个词的存在,也让我学到该如何去珍惜一份难得的友情...虽然过去我们俩再怎么地胡扯一番,现在回想起也觉得很窝心,无可否认有时候我们确实会因为些小事而互不理睬对方但过后又恢复以前的模样,可说是“冷战”虽然可让我们俩没有话要说,但是却不知不觉中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虽然彼此之间的距离很远,但却不足以影响到我和你之间的“距离”...在这里想向你说三句“谢谢”,谢谢你愿意成为我的好朋友,谢谢你替我在生命上增添了美丽的色彩,更谢谢你明白我所做的一切...我会珍惜你这个好友直到永远,不知道你会不会呢?看来不用问你,我已经知道了答案...你一定会珍惜,是吗?*志彬友,不管将来变成怎样,我们俩的友情永远也不会画上句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