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Happy New Year!!!


过两天,我们就要和2008年告别了...准备迎接崭新的一年也就是2009年,在迎接新的一年之前你会想到什么?我的话,我会先想想我在2008年做了些什么,说真的,我并不觉得我在今年过得很充实甚至觉得有种虚度光阴的感觉..因此我下定决心准备在2009这崭新的一年里加倍努力在学业方面,因为我将要应付一项重大的考试STPM,有人说:“这是最难考的考试。”这句话听起来的确让我感到有点害怕,但再往深一程去想,人活着本来就应该面对各种挑战,人生的过程本来就是如此呀!其实每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不应只顾自己而应该顾及别人的感受,也许身边的人不曾向你抱怨,只是他们不想你为他难过而已...

所有爱我的朋友:
我在2008年里若做了些让你感到不高心的事,在此,先向你道歉..和你们一起度过的日子,我会永远铭记在心里,因为那是任何东西都无可取代的..现在回想起也让我感到很温暖..能够认识到你,我觉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无论将来发生什么事,我们的友情永远也不会结束,就算会,在我的心里,我和你那段甜蜜的回忆也只会画上美丽的句号..要知道,我们之间的友情是没有截止日期的..也许在你眼中我并不是最好的一个,但我会尽量尝试去做到最好...朋友,你知道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吗?就是...“我+缘份+你=好朋友。”(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Very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