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唉,怎么没人明白我?

或许你从小到大都不曾为任何事而感到很烦,可能你一来到这个世界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只要你一开口就会得到你想要的东西,就像手表,手提,衣服之类的东西...坦白说,我以前真的很生气那些瞧不起我和当我什么都不懂的人,可能看我表面,你会认为我会是一个对任何事都不了解的人,甚至觉得我是个很笨的人...在这里,我想向你说你看错了,我并不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人,只是我把它"隐藏"着而已...很多人认为读书聪明就是个"利害"的人,可是如果你问我的话,我会答你,一个人除了要有知识之外,最重要是要有智慧...即使你有再多的知识而没有智慧,那也是没用的!!!

所以我常对自己说我做任何事只要尽力就好了,别人要怎么说自己也别管了,只记好话;坏话则忘了它吧!这样做人才不会有烦恼,这是我从一本很有意义的书里所看到的^.^


*生气人会让你身上的很多细胞死掉和快老,讨厌你的人开心;爱你的人伤心,所以当你要生气人时你先问你自己愿意吗?坦白说,我以前是个脾气很猛的人,很喜欢生气人,可是当我知道原来生气人是多么地不好,所以过后我也不再去生气别人,果然当我尝试去体谅别人和原谅别人时,那是多么让人感到开心的事...其实宽容最高的境界,就是宽容那些曾经伤害过你的人...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如果我们这样做了,我们会从中体验到我们心灵的富有和强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