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我的好友啊...

昨晚和你聊天后,才知道原来现在的你很烦,虽然不知道你烦恼的程度是到哪里...真因为距离的关系,我不能整天在你身边,更不知道你现在很烦恼...如果我之前真的有做了些让你感到不高兴的事,在此先向你道歉...

其实我向你讲绝交时,我也很伤心呀!我真的很想维持这段难得的友情直到永远...知道你block我的时候,说真的,我真的对你很心碎,眼看连自己的好友也这样,伤心极了...有很多话想向你说却不懂怎样开口,所以很多时候才写在这里,同时也希望有一天你能看见...

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比你还要烦恼,但日子也还不是一样要过...对吗?试比较一些比你还要烦的人,那你就会觉得原来你所烦恼的事,只不过是芝麻绿豆的事...那你心里就会开心多了...你说是不是?如果你真的怕别人认为你是不行的,那你就别告诉他们,等到做到之后再告诉他们还不算太迟啊...这就是我做事的原则,虽然这样做别人会认为你是个不求上进的人,但毕竟背后的努力是不用让所有的人知道,自己知道就可以了,不是吗?看开点吧!让一切东西随缘吧,自然而然你会发觉原来东西越看得开会变得越好...

志彬,相信我吧!你现在的努力将来必定会让你成为一个很有成就的人,因为距离的关系我只能为你做这么多...希望你能谅解我,我知道我没有白blo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