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25/2/2010

听说2月25日,STPM的成绩将会放榜,我开始还不太相信这消息是真的,后来在FB看到有关STPM的新闻后,就不得不信了...据我所知,STPM的成绩从来没有那么早就放榜,每次都是在3月份才会知道,可是这次却那么早,害我那么早又紧张又害怕...

不管怎样,我还是会去学校一趟,虽然身边的朋友都说不会去学校拿成绩,而是在网上check成绩,我还是会亲自去学校拿成绩,昨晚的我已经在网上开始选大学的科系了,看着电脑的银幕,却不知道要选什么科系的我,糊糊涂涂选了几科...其实我自己也知道以我的成绩不可能会进到大学,更不可能会进到UM还是UKM,可是我不能不作出选择,明知道上不到大学却还去填表格,真是无聊...无论如何,我还是等成绩放榜了再说,希望会比我想像中更好吧!

2 comments:

szemin said...

that's the spirit!!

: )
don't worry.

see you on thursday!heheh!

Kasumi said...

那我们到时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