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Final Fantasy XIII Theme song...

我每次都很期待FF的新作,因为我很喜欢它的主题曲...我第一次听FF的歌就是Sudeki da ne,它的音乐和歌词虽然是属于那种凄美和悲伤的类型,我却偏偏很爱这首歌,可能我是个比较悲观的人吧...

这次FF XIII Theme song 的名字是“kimi ga iru kara”(因为有你)由Sayuri Sugawara演唱,还蛮不错的,你可以去听听看哦...看来我又要练习唱这首歌了...(嘻)我很想玩FF XIII,可是我又没有PS3,气死我了...等我有钱时,我一定要买PS3,第一个玩的GAME一定是F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