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由于电脑的问题,在此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今年真的很特别,因为华人新年和情人节竟然就在同一天,这也可说是很难得的事吧!这年过后,大概要在20xx才有一次,也许那时我已经变成老太婆了...^.^ 在这一年里,我就要满二十一岁了,也就是说我应该要懂得照顾自己了,不能再好像以前那样孩子气了,说真的我在家真的很“嗲”,因为我很喜欢被人疼的感觉,尤其是妈妈...

我今年的生日愿望是...什么好呢?我自己也不知道,嗯...其实我还蛮羡慕在谈恋爱的人,总觉得他们很幸福,有人关心,有人疼爱,有人陪伴...从我念书到现在,我没有谈过恋爱,也不知道谈恋爱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只知道在谈恋爱的人是很快乐罢了...每个人都有他自己喜欢的人,只是有时候不敢向自己爱的人表白而已,其实在我们这个年代,已经是男女平等了,不用说谁先主动,只要你遇到喜欢的人,在适当的时刻就该告诉他,要知道不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的确是很遗憾,但是没有向喜欢的人告白,那才会更遗憾...要记住爱一个人并不可耻,可耻的是你没有勇气向你爱的人表白...即使你被你爱的人拒绝,你也别伤心,因为你已经做了你该做的事,你的勇气仍值得让人钦佩...当然这也要讲求缘分,你不能强迫你爱的人和你在一起,因为他跟本不爱你,勉强在一起也不会幸福的,只会让彼此更加痛苦而已...其实我也曾爱过一个人,但是知道他跟本不喜欢我,所以最后都没有告诉他,免得让他难做,因为我知道他心地很善良,他不懂得拒绝别人,我是这么想既然已经知道结果了,到不如不要告诉他更好,至少我们还可以像以往一样一起谈天,一起出去玩乐,若告诉他的话,我不介意别人怎样讲我,我只是怕以后我们两个会没有话讲...

在此先祝大家有情人的,终成眷属;没有情人的呢?别心急,有缘的话,你一定会遇到喜欢的人,或许你已经遇到了,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哈哈...好了,不多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