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要读书还是做工呢?

再过多这个月,STPM的成绩就要出了,我也是时候为自己前途打算了...我自己也很矛盾,不知道要继续升学好还是要去做工,唉...我也知道自己的成绩不会好到哪里去,我不像其他人那么聪明读书,如果我成绩很好,或许我会有升大学的念头,谁叫我笨蛋...

也许我本来就没有读书的天分,看到其他人可以聪明地念书,我心里也有点羡慕,我曾尝试过用功读书,可是结果还是一样差过别人...我从来不相信学历高的人会比学历低的人本事,我只信一件事就是只要你肯努力学习,你也会有出人头地的一天...可能我的天份并不是在读书方面,而是在其他方面吧!不管怎样,只要是自己喜欢的,我一定会去学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