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我真的那么有问题吗?

不明白我的人就会不明白我在想什么;明白我的人就会知道我在想什么...这也不能怪别人,一切只能怪自己不懂得把心里的想法表达出来,所以才会把身边的人带来忧伤和烦恼...其实从我小时候到现在,我都是个多愁善感的人,心里不是怀疑这些就怀疑那些,有些时候我总是很害怕自己会不会生了什么病,甚至也曾怀疑过自己有一天会不会...我知道很多时候不是别人带给我烦恼,而是我自己...
以前我总是自以为自己很了解身边的人想怎样,在想什么,但原来我并不十分了解他们到底想怎样...还不断带给他们烦恼...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我知道如果我继续这样想,身边的人一定会很不高兴,我不要这样,我要我身边的人每个都开开心心,给他们带来欢乐...我答应你们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胡思乱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