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日本歌vs韩国歌?

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觉得韩国歌比日本歌更难唱,它的romaji比日本的还要难唱... >.< 我最近迷上了一首韩国歌叫“gee”是由girl's generation所演唱的,虽然我一直以来都对韩国歌没什么兴趣,我却偏偏喜欢上这首歌,甚至还想学唱这首歌...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学会唱这首歌,我坚信只要我肯学习的东西,我一定能够学会的,我绝不会那么容易放弃...

以前的我根本没想到自己会唱歌,更没想过自己有一天能开口唱日本歌,自从我知道自己喜欢唱歌以后,我开始每天练习唱歌,希望有一天自己可以唱得更好...想要挑战自己的歌唱实力,本人介绍你唱一首歌“为你而活”,这首歌不但可以让你发泄情绪,还可以让你练习一下你的歌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