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好的东西要和别人分享,不好的东西要和自己"收藏"...

呢...是个很喜欢和朋友分享一些快乐的东西,伤心的东西也会向他们倾诉,但我还是会看情况,如果我感觉到自己的朋友是处于烦恼的状态,那我就不会和他们说...总结来说,我比较喜欢和他们分享快乐的事物,毕竟痛苦的记忆只会让自己,家人和朋友不开心,所以我们应该以快乐的心情度过人生,这才是对自己生命的一个交代...

当你遇到不高心或让你生气的事时,你会怎么做呢?会大发脾气还是骂人呢?其实你应该以心平气和的心情来解决,因为发脾气会让你身上的细胞死去很多、会很快老化...所以当你想发脾气的时候,你先问问你自己“你愿意吗?”我以前是个脾气很火暴的人,很喜欢生气人,所以我整天都不高心...也不知怎么的,我突然变得不再喜欢发脾气和生气别人,也许我看了一本“很好”的书,从此改变了我的人,原来不去发脾气和生气人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所以,朋友们,如果你现在还生气某些人,你应该去原谅他们,这样你才会真正体会到生命的“快乐”!

*有空时,多看点好书,如:因果经等。了解了因果经的含义,你才会认识更多做人做事的道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