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最喜欢你了...

是我表姐曾经养过的“Husky dog”很可惜它现在已经“失踪”了...希望它有一天会回来吧!我每次去我表姐家,我一定和它玩,它真的很可爱又不吠人,很想一直抱着它喔...
看他那副模样多么地像一只狼,看似很凶猛,其实它的内心是很善良的...最后一次见它大概是在几个月前,那个时候它比以前长大了好多,本来想摸它,没想到它朝我方向抛上来时,高度竟然和我一样高,差点儿被它吓坏...(嘻)

3 comments:

victoryck said...

Pity .....

Where is your 表姐 lost it ??

Kasumi said...

不知道哦...它跑出家门后,就没有再回来了...我表姐哭了整晚,养到这么大才不见掉,唉...

victoryck said...

Where is the place of your 表姐l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