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累...

最近真的好累好累...一个星期几乎去茨厂街大约两三次,有时候在补习中心也差点睡着了(嘻)... 补完习后搭LRT回,还得走路回家...一面走一面想睡觉...

我忙得就连听歌的时间也没有了,以前我整天都有时间听歌,可能我以前是个很散漫的人,从来没有把功课当成是读书的东西,因为我更本不喜欢做功课,更不喜欢被老师吩咐我做功课...可是现在的我却好像变了似的,至少老师给的功课,我都有做...若我不做功课肯定会追不上班上的人,因为他们全部都很“利害”读书,我觉得我好像是全班最差的一个...虽然如此,我还是会加倍努力,以便能和他们一样“利害”读书...

2 comments:

Jeanne said...

在奋斗的同时,偶尔也要歇一歇,透一透气,听一听音乐享受一下,因为音乐毕竟是你的最爱。
*听一个你喜欢的音乐能将你的压力调到最低,让你更有精力再奋斗。*

Kasumi said...

我想和你去唱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