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最...

最敬爱的人:父母
最钦佩的人:滨崎步
最喜欢的颜色:白色,紫色
最喜欢听的歌:抒情歌
最喜欢什么衣服:连身裙
最喜欢什么发型:波浪卷
最喜欢呆在哪里:家里
最喜欢做什么:在karaoke唱歌
最喜欢唱什么歌:充满"挑战"的歌曲
最喜欢什么宠物:猫猫狗狗
最怕什么:爬虫类
最喜欢什么天气:阴天
最喜欢看到什么:篮天白云
最喜欢吃什么:辣和甜的东西
最喜欢看什么书:有意义的书
最大的优点:懂得体恤周遭的人(应该是吧...)
最大的缺点:常觉得自己以前所做的东西有罪而自责
最想去哪里:日本
最想做什么:在沙滩上看星星
最要好的朋友:志彬
最关心我的朋友:念芹
最常问候我的朋友:陈淑薇
最疼我的朋友:全部吧...:)
最可爱的朋友:雯风&丽香
最好的拍档:嘉凌
最勤劳+聪明的朋友:紫薇
最真实的朋友:素欣
最搞笑的朋友:念芹咯...
最有"母亲"味道的朋友:佩娟
最有女人味的朋友:君佑
最有明星相的朋友:雯风
最迷人的朋友:慧意
最漂亮迷人的朋友:雨娴
最有港姐风范的朋友:慧怡
最善良的朋友:诗敏
最有口才的朋友:颖玮
最性感美丽的朋友:淑仪
最白皙亮丽的朋友:荔恩
最有人缘的朋友:慧珊
最尽责的朋友:俐伶
最多话讲的朋友:泳慧
最会摆pose的朋友:愿敏
最爱睡的朋友:全泞
最帅的朋友:世保
最讨厌的朋友:没有哦...

最欣赏的人:有性格的人
最不欣赏的人:自己看不起自己的人
最生气什么:被人骗和骂
最利害的地方:会模仿滨崎步吧:)
最差的地方:很多...
最喜欢的语言:华语,日语,英语(虽然我不大会)
最喜欢和朋友去哪里:唱k
最想为朋友做什么:任何东西
最大的愿望:希望世界永远和平...
最无知的想法:希望能坐"时光机",回到过去,把所有犯过的错全部纠正过来...真的很希望能这样...
最喜欢谁:???
一早起来,最想看到什么?黑眼圈消失了...我相信我的眼睛一定能好起来...

4 comments:

szemin said...

hey there...
szemin here!
glad to have found you here. at least you're able to have your say in blogspot.
no worries la, just talk in class.
we'll all listen.there's no need to be shy.plus, we've known each other for almost a year already.
be courageous! take care : ) will see you in school.
expect to hear to talk more in class! haha..

ja-ne!

Kasumi said...

thx 4 drop a comment here!不认识我的人就觉得我很静,可是如果你了解了我的话,你就会发觉我原来是个很“粗鲁”的人... 哈哈...

Xiang said...

hey
is li xiang here..
i find u through szemin blog..
yaya..talk more in the class..
dont be too shy..
we will help you one.. =)

Kasumi said...

谢谢你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