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科目的排列...

对我来说,现在的科目虽然比以前少但却比以前难很多,以下是从最喜欢到最不喜欢的科目排列:

  1. Pengajian Am
  2. Ekonomi
  3. Pengajian perniagaan
  4. Math S
  5. MUET的排列:reading,writing,listening & speaking

我不喜欢MUET并不是我讨厌英文而是我不大会讲英语...不过我还是会尽力去学习,即使我不能获得最好的成绩...我最喜欢P.Am,因为是我最擅长的科目(嘻)我希望能在今年的STPM中考获3A,咦?我好像有点儿骄傲?唉...有谁不想考到好成绩,若我真的考到,我一定整晚睡不着...算了,考到再说吧!我一定要努力向上!(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