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献给所有朋友的一首歌...

也许我不是个很会讲话的人,所以我才借用这首歌来表达我想对你说的话...

Key
如果在这个世界上
不用透过言语来表达爱
那就好了...
如果我有勇气
表达出对你现在思念
那就更好了...
但我根本做不到这些东西
所以只好写下这首歌
其他的我都不会
把它们做成锁头
让你自己去打开
也许在你伤心的时候
我并没有陪在你身边
让你安心地度过...
所以说你要坚强些
虽然我唱不出你的心声
你我曾度过的每一刻
希望能永远铭记在你心中
永远也不会忘记...
从今日到永远...

*这首歌是由滨崎步所演唱和作词,我已把歌词从新写过一遍,只有“些少”我是“参考步姐的...有机会的话,我希望能把这首歌唱给你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