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我一定要PASS!

天补习,老师说要考上大学就一定要把全部科目考获及格,至少考获C,如果不是那那一年半的时间就这样白费掉...我很怕我数学会不及格,因为我Paper 1并不是很好,我几乎好像全部都不太会,我知道paper 1可能会考得不理想,所以我一定要将Paper2 考好,如果再不把Paper 2考好,我的Math S 就真的会fail...


老师说通常Paper 2 比较容易“拿分”,因为它主要是要理解,只要你能理解它的formula,那你就会做了...相反的,Paper1很难“拿分”是因为它不会再把以往的考题再出一遍,也就是说,它每一年的题目都在改变,我们读这样的东西,可能它考试会出别的东西,这就是它们的区别...无论如何,我一定要把它考好,以便我能上大学实现我的梦想!

No comments: